會員專區

會員專區

為配合推動社群協作的個性化用戶需求,教城帳戶全面升級,分別細分為四大帳號:學校、教師、學生、家長,已登記的用戶可享用教城所提供網上學習資源及支援。直至2 0 2 2 / 2 3 年度, 合共有超過1 , 1 0 0 間學校登記使用教城服務,共有約62萬學生用戶和約27萬教師用戶。

帳戶申請及管理

教城專為教師及學生提供校本專屬帳戶。教城登入系統採用單一登入( S S O )認證
技術,只需一組密碼,用戶就可以簡單而安全地登入並使用教城各項網上服務及教
學資源。校本帳戶需要每年更新,教城會於8月通知各學校相關的安排。立即登記校
本帳戶,享用教城的學與教資源!

學校帳戶

學生帳戶

校本教師評核帳戶

個人教師帳戶

會員會籍

為提供全方位個人化服務,校本專屬帳戶將可以升級為會員。會員帳戶由用戶擁有,可以自行管理帳戶及永久檢視於教城完整的用戶資料及活動紀錄而不受升班或轉校影響。

公眾會員 / 家長會員

免費參與講座及工作坊, 並閱覽多元化的親職、育兒、教育範疇的資訊、短片及學習遊戲。

企業會員

與教城協作,包括支持、協辦活動或計劃及合作策劃長期項目;透過教城平台,接觸數十萬教城會員,拓展商機,並可利用教城免費推廣渠道,包括首頁「伙伴活動」、「活動概覽」。

簡易登入,輕鬆享用教城服務

為提升使用者體驗,及照顧不用人士的需要,用戶可以選用多種登入方式,包括:

    •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 單一登入Single Sign-On (SSO)
    • 二維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