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A+ A++

VLE平台新增功能(學校 / 教師個人服務)

為照顧師生的多元需要,並提供更優質的用戶體驗,VLE持續優化系統及推出新功能,其中包括以下更新:

 

1. 新測驗填充題型新增字庫功能

教師可建立字庫(Word Bank),在新測驗的填充題內使用,而且能另外添加誘導答案。每一條填充題內不同空格可使用不同的字庫;字庫亦可在日後重用。
學生在作答時,可在多於一個空格選擇同一個答案,增加了教師出題的彈性。

 

word_bank

示範影片(英語):Release Screencast: 2022-12-17 New Quizzes Fill in... - Instructure Community (canvaslms.com)

 

2. 排期發佈功能

教師可以為不同單元內的個別頁面設定發佈日期及時間。
學校的VLE管理員需在設置頁啟動此功能,方能使用。


schedule_page_publication

示範影片(英語):Release Screencast: 2022-10-15 Pages Schedule Publ... - Instructure Community (canvaslm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