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EAP2.0

eREAP2.0

eREAP 2.0

為教育工作者提供優質電子學習工具

eREAP 2.0是香港教育城自2015年推出的eREAP計劃的升級版。旨在進一步促進本港學校的資訊科技教育發展,為學校介紹及推薦優質的電子學習資源和輔助工具,促進教師在課堂中採用創新科技,提升學與教的效能。同時協助供應商了解學校需求並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

 


計劃目的

選擇機制

  1. 定期進行全球搜羅
    教城負責搜羅全球的優質方案,並聯絡供應商提供必要的資料以進行內容審核。

  2. 供應商主動提交
    供應商可以提交其方案及試用帳號予教城作審核,委員會每三個月會進行一次審核及評分,並有機會邀請供應商進行演示簡介。

  3. 審核
    教城將根據內部標分準則進行審核,如有需要,我們將尋求外部專業人士的評估意見。

  4. 推薦清單
    教城將會定期公布優質方案名單,並在網站上公布評分結果。

教城的工作人員將通過電子郵件進行通知入圍的供應商,倘供應商在提交後三個月內沒有收到通知,則可視為有關資源未能入選。

免責聲明:

教城將努力選擇適合和優質的電子學習資源,惟對於學校採用相關資源所產生的任何損害和損失,教城概不負責。

教城無法保證使用相關資源的學習成果或結果。eREAP 2.0 完全是學校自願決定購買或採用的計劃。